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

[su_dropcap]親[/su_dropcap]
愛的會員朋友們大家好:
非常感謝各位會員們這三年來持續對本會的支持與協助,使本會會務得以順利運作與推展,辦理各項大小活動都能圓滿成功!
回顧這三年,每一次的大型活動,如模特兒親善大使選拔,鼓勵聽障朋友們能勇於創造並實現夢想,讓聽障者特質能被社會大眾理解與接納,並從賽事經驗中開闊視野;透過國際聾人電影節活動的舉行,分享各國導演們的聾文化紀錄片,不僅促進國際間聾人文化交流,也觸動聾人內心世界不同的聲音,場場活動皆受獲肯定與好評。
[su_frame align=”right”][/su_frame]
為達到聾人所接收到資訊的平權,本會積極監督要求政府在重要場合或大型典禮活動節目等,須全程提供手語翻譯及聽打服務;106、107年度的金鐘獎、金馬獎頒獎典禮,由於政府尚未撥經費,決議自行張羅自籌自辦了金鐘、金馬獎頒獎典禮網路直播之手語翻譯與同步聽打服務。為此,十分感謝聾人翻譯、聽人翻譯、聽打團以及幕後工作團隊人員無酬地盡己所能。
[su_frame align=”right”][/su_frame]
106年3月,文化部為推動「國家語言發展法」舉辦多場公聽會,本會每場均派員蒞臨會場呼籲臺灣手語納入國家語言發展法之必要,和其他臺灣的語言享有平等地位。107年12月25日立法院三讀通過,明定保障臺灣各固有族群之自然語言以及臺灣手語的傳承及發展,以尊重我國語言文化。這可是一大突破,未來本會會持續地努力推動,讓所有聾人、聽障者都享有完整的資訊平權!
本會今年也繼續承辦新竹市手語翻譯服務及新北市手語翻譯暨聽打服務等。在未來的日子裡,仍需要會員們的鼎力支持,讓本會繼續造福許多會員朋友。[su_frame][/su_frame]
108年的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三年一次的理監事改選即將來臨,為促進本會做更多更好,懇請會員們能撥冗出席會員大會,需超過半數以上才能進行投票決議重大的幾項議題以及理監事的改選,讓新選出的理監事繼續為會員朋友們服務更多。若想要知道今年最完整的資訊,就等您一起來出席會員大會!

時間及地點

[su_note]

時間:108年3月23日(星期六)上午10點~下午5點(09:00-10:00報到)
地點:臺北市立啟聰學校B1演講廳(臺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20號)

[/su_note]

會員大會流程

[su_table]

時間 內容
09:00 ~ 10:00 會員報到
10:00 ~ 10:10 主席、貴賓致詞
10:10 ~ 12:00 107年度成果展現
108年度計畫報告
提案討論
12:00 ~ 13:00 午餐時間
13:30 ~ 15:00 理事、監事改選
15:00 ~ 16:00 摸彩活動
16:00 ~ 16:30 紀念品發放 & 散會

[/su_table]
[su_box title=”貼心提醒” box_color=”#fea00e”]當天有摸彩活動,快來搬最大獎帶回家噢!
~只限於親自出席會員大會者~
[/su_box]

資料下載
委託書與提案單
報名方式 填寫完畢請寄至E-mail:deaf@nad.org.tw或傳真:02-25523076,謝謝。
報名截止日

108/3/15 (五)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