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9 科技融入台灣手語教學及語言習得理論

當聽人父母得知自己的小孩是聾童時,通常會不知道該如何與他們溝通;除了選擇讓聾童配戴電子耳或其他助聽器,讓他們盡可能聽到聲音外,似乎就沒有其他選擇了。但事實上,是否有可能讓聾童接受「雙語」教育,培養他們未來與社會溝通的能力甚至是優勢呢?此講座中,我們將討論手語教學的方法及其重要性,包括課堂中的科技運用,還有語言習得對大腦發展的關聯性和相關實證研究。

在第一部分,李昆樺老師將以超過二十年的語言教學經驗來分享他如何運用平板電腦等科技設備使教學更便利、更具效率、更有互動性。在第二部分,我們邀請到長年住在臺灣的美國語言學家唐駿,從其對大腦認知研究的知識,帶領大家更深入了解為何聾童應該從小就開始學習手語。

簡章下載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Ewz2mjm9thWp4zLg6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完成後3日內匯款完成,email至 deaf@nad.org.tw,告知報名者姓名以及帳號後五碼,待專人確認無誤,即為報名成功.(線上或臨櫃匯款備註欄上請填上姓名,ATM轉帳不需填)

戶名:中華民國聾人協會
銀行:012台北富邦營業部
帳號:00200102414011
如有其他疑問,可寄信詢問喔^ ^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