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林祐臣榮獲2017世界聽障選美賽亞洲先生

[su_slider source=”media: 1897,1898,1896,1895,1894,1893″]

繼林靖嵐之後,又一個台灣之光!林祐臣先生和吳佳娟小姐代表台灣參加於台灣時間07月15日在捷克舉行的2017世界聽障選美比賽(Miss Mister Deaf World and Europe and Asia 2017),在來自二十幾位不同國家的參賽者中,祐臣以自信的笑容、專業走秀收服了評審觀眾之心,不負眾望奪下亞洲先生獎項,讓世界看見台灣。這次得獎,祐臣表示感覺很開心,未來希望可以回國回饋幫助更多的聽障朋友。

林祐臣,先天聽障,年紀22歲,南臺科技大學畢業,於2016年參加中華民國聾人協會主辦的【2016聽障模特兒才藝選美大賽】,以開朗笑容、認真好學的個性榮獲第二名。獲獎後繼續努力尋找屬於自己的舞台,曾參加2016凱渥夢幻之星(複賽入圍)、後來在中華民國聾人協會和台北市時尚流行藝術協會的多次邀請、指導下,累積不少走秀經驗,進而展現自信。

一同參賽的吳佳娟小姐,雖沒得名次,但仍感與有榮焉,同時從中收穫不少,尤其是與世界各地的朋友交流,見識各國的文化差異。

捷克世界聽障選美比賽,從1997年舉辦第一屆開始舉辦至今,目的是希望世界可以看見聽障者的信心和美好的一面。台灣在2015年首度參賽,短短三年內就奪得兩個獎項,成績顯著;但惟因政府的奧援有限,出國比賽申請的經費補助往往有限,今年更是完全得不到任何補助,不得不請選手自掏腰包出國比賽,也希望這次的好成績,可以獲得政府單位的重視。

亞洲先生林祐臣和台灣代表吳佳娟即將於7月20日周四晚上9點15分抵達台灣,如果有興趣的媒體,歡迎前來採訪。

若需索取相關的照片影片,選手得獎感言影片,歡迎告知索取,轉載須加註明中華民國聾人協會提供。

媒體聯絡人:邱湘凌小姐
手機號碼:0931105093
Email:deaf@nad.org.tw
[su_youtube url=”https://youtu.be/b8Z_nBXcfAI”]

[su_youtube url=”https://youtu.be/-OUXtKPLum0″]

%d 位部落客按了讚: